課程授課語言增列「中/英文」選項

       因應全球化與數位科技之發展趨勢,培養具國際溝通能力之專業人才為大學教育之重要目標。基於此,為促進教師推動全英語專業課程 (即 EMI 課程,English-Medium-Instruction Courses) 之意願,課程授課語言增列了”中/英文”選項 (相關課程需使用全英文教材與評量方式),協助教師將中文式教學漸進式的轉型為 EMI 教學,同時讓不熟悉中文的外籍生有更多的課程選擇,促進本校國際化。
  另外,為鼓勵學生修習EMI課程,未來學生修習相關課程達以下表格說明之學分數時,將會依據達成級別核發EMI課程結業證書,藉以佐證學生之專業英文能力,提升學生之就業競爭力。

»本校全英語修課等級標準

有關EMI結業證書相關事宜:請洽註冊組轉各系(所、學位學程)承辦人(04-22840212轉承辦人分機)。
有關EMI課程相關事宜:請洽課務組(04-22840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