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重要事紀】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正式揭牌

【重要事紀】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正式揭牌

刊登日期:2022-01-19

為配合行政院推動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國立中興大學於110年8月1日正式在教務處下設立「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英文舊稱:Center of EMI;現已更名為:Bilingual Education Resource Center, BERC),
並於民國111年1月19日,假萬年樓一樓熱鬧舉行。
儀式邀請各院院長等貴賓蒞臨現場,一同共襄盛舉。
薛校長富盛表示,全英語授課課程(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簡稱EMI課程)是目前的趨勢與政策走向,在既有的華語基礎上,台灣學子也需具備以英文學習專業的能力。
逐步實踐「雙語化學習」的目標,雙語教育的推動,是本校未來重要走向。
梁教務長振儒亦表示,將借助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的成立,致力推動發展校內全英語授課、專業導向英語課程,
以期達到強化教師英語授課能量、厚植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各領域雙語專業人才之願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