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特殊選才

大學特殊選才招生專頁:
http://recruit.nchu.edu.tw/college-exam/special/index-special.aspx?examc=V
  • 本項招生不採計學科能力測驗成績
  • 招收特殊才能學生:招收可能較難以透過現行招生管道入學,但具有學科能力優異、特殊領域具有卓越潛能或特殊優良表現之學生;或非學科成績以外之表現傑出,在某領域有發展潛力的學生。
  • 招收經濟弱勢學生、不同教育資歷學生、特殊經歷學生:另設分組招生(乙組),不以其競賽獲獎做為評量標準,而是以學生學習歷程及其他資料,全面性評估考生的潛能、動機及未來發展潛力。
約於10月上旬公告招生簡章;10月下旬~11月下旬網路報名、寄繳審查資料;11月下旬~12月中旬進行審查、面試作業;12月下旬公告錄取名單;次年1月中旬正取生報到、辦理遞補作業。招生詳情請參閱招生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