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申請入學

大學申請入學招生專頁:
http://recruit.nchu.edu.tw/college-exam/CAAC/index-CAAC.aspx?examc=L

採用兩階段考試。

第一階段:考生應先報名參加由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舉辦之學科能力測驗(每年約1月底或2月初)、術科考試,再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報名,且學測成績通過大學校系第一階段學測、術科考試篩選標準。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學測成績篩選的考生,可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辦理申請入學報名,參加由各大學辦理的指定項目甄試。經大學錄取後,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統一分發入學。

第一階段篩選報名時間大約在每年3月中上旬。通過篩選的結果約在3月中下旬公告。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約在4月中下旬擇期辦理指定項目甄試。日期由各大學校系自定,考生可詳閱招生簡章並依規定辦理報名,參加甄試。

申請入學之統一分發:參加「申請入學」錄取的正、備取生應該在規定時間內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由「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辦理統一分發。每一位錄取生分發到1個大學校系。

受理第一階段篩選、統一分發的單位: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
學科能力測驗主辦的單位: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