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班延畢生注意事項

1.選課時間請見課務組網頁(同大四學生)。另請留意選課須知退選課程不退費之日期。
2.選課在九學分以下收學分費(繳費標準請見教務處網頁),十學分以上收全額學雜費,繳費單大約在加退選結束後二至三週以後,請留意學校首頁公告,逕自第一銀行「代收學雜費」服務專區或本校網站首頁→學生→學生服務→學雜費繳納下載列印。(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 該專區請用10碼學號及密碼(身分證後6碼)進入。
3.延畢生一定要選課(0學分的課也可以)及繳費,否則請辦休學手續(男生在休學期間會有兵役問題)。
4.延畢生每學期修課在十學分以上會受到「國立中興大學學則」第三十九條的學期學業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達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1/2(特殊身分學生2/3),累計二次應予退學的規定。
5.未服役延畢生之兵役問題必須重新辦緩徵,請攜帶身分證至教官室辦理。(教官室聯絡電話04-228406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