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素養:程式設計與應用(必修1學分)

「資訊素養:程式設計與應用」修課說明
一、108學年度起「資訊素養:程式設計與應用」課程列為必修1學分,採大一新生統一灌課方式,學生無須自行選課。惟,復學學生未灌課者及轉學新生請於通識初選網路加退選期間自行選課。

二、免修學系及免修身分請依學系規定補足其通識學分。
       得免修身分為:進修學士班、外籍生。免修學系一覽表(請點此)

三、請注意!因電腦教室機台限制,建議勿退選,各學系不同學號的學生,可能有不同的上課時間與地點,請同學詳閱課程查詢系統的備註欄,確認您的上課週次是「第1-9週」或是「第10-18週」(https://onepiece.nchu.edu.tw/cofsys/plsql/crseqry_gene)。

四、112學年度以下學系安排於下學期上課,大一生第2學期會統一灌課,請勿先行選課
       環工系、材料系、物理系、昆蟲系、景觀學程、企管系、園藝系、生技學程、獸醫系B班、外文系、台文學士、化學系
、水保系、歷史系

五、其它修課說明(請點此)
TOP